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2024MCE展 | 盛大开幕!商会配件企业组团亮相2024MCE展会

| 发布时间:2024.03.14    


2024年3月12日,2024年意大利米兰暖通制冷及卫浴展(以下简称MCE展会)在意大利新米兰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携手春晖智控、艾柯、九和、奥姆特、鹳山仪表、美智智能六家配件企业组团参展。本次组团的主题“中国配件,未来无限”,向国际市场传递中国配件制造业的自信和雄心。

展区集中亮相

MCE展会是全球制冷、供暖领域中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国际专业展览会之一,今年展会汇集了来自全球供暖、制冷、卫浴和能源领域的1700多家参展企业。商会会员们对这次参展也期待已久,精心准备,带来了各家拳头产品,展现中国高端配件“智”造魅力。

展位上,会员企业不仅在展位设计上下了功夫,用海报简洁呈现产品特点和技术优势,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也生动地向国际观众传达产品的创新理念和精湛工艺。

春晖智控

艾柯

九和

奥姆特

鹳山仪表

美智智能

特装展位外墙轮放主题视频《中国品牌,引领未来》,以彰显中国壁挂炉企业聚焦绿色、节能、智能发展,用成熟的技术和产品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新形象,持续为全球供暖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扬帆出海,全新起航。中国制造业正以新姿态、强实力在全球市场上积极拓展,在新的国际经济环境下不断深化合作;中国配件正在全球产业链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为全球供热行业发展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未来,值得期待!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